Saturday 19 October 2013

我有一个梦
就是一个人去旅行
忘记自己是谁
忘记自己该做什么
然后随处乱走走走
走走停停。。。
停停走走。。。

想去日本赏樱花
让花瓣打在自己的身上
然后黑发被花瓣盖满直到变成白发
还想去北海道花海
置身于薰衣草田里

北海道花海还有我最爱的向日葵田园
躺在向日葵花里然后被向日葵淹没
哈哈哈
我喜欢向日葵因为她(sunflower)总是望着太阳围绕,那样灿烂,那样明朗,像个快乐的孩子。


然后还想去新西兰  : 
想躺在这样的草原看着天空发呆
享受阳光洒在脸上的感觉
忽略溜走的时间
然后跑去摸摸羊咩咩
告诉它:“羊大哥,你怎么能这么可爱"
坐在这样的湖边看书
在这样的草丛里奔跑
然后消失
因为草太高了 (*偷笑*)

再溜进这样的小教堂里
见证别人的幸福

从这样的山坡翻滚下来
滚到头破血流

随处坐在街上观望人群
然后用三不通四不顺的英文跟路人乱说话

听听浪声吹吹海风
不管我决定了,三十岁前我要一个人去这些地方
有时我觉得身为地球人真的太幸福了
有漂亮的天空,宽阔的大海,无止境的草原
我好像又在乱说话发一堆奇奇怪怪的白日梦
哈哈哈
有梦最美嘛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